close

 

 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接受《The Athletic》訪問時談到自己退役後想要成為一支NBA球隊老闆的計畫,對此他堅定的說:「在這件事上不存在著也許,我一定會去做。」

「我想成為自己的老闆,就像我很久以來做到的那樣。」談到自己想要擁有一支NBA球隊的原因時,詹姆斯透露非常堅定的決心。

當2015年與知名運動品牌Nike簽下一紙終身合約後,詹姆斯真正意識到今後很可能擁有一支NBA球隊。職業生涯至今,詹姆斯球場收入約為2.7億美元,場外眾多的代言收入則高達6億美元,不過詹姆斯表示,就算他結束球員生涯,他仍希望能夠活躍在籃球領域。

「我知道我身邊有一個傑出的團隊,他們可以幫助我去做任何事情。」詹姆斯說,「如果我想競選美國總統,我的團隊足以幫助我可能贏得大選,如果我決定要全力以赴投入其中的話,不過我並不考慮競選。」

他也被問到如果成為老闆後,遭遇球員發動變革的狀況,是否會讓詹姆斯感到頭痛?對此他回應,「一方面,我會照顧到雙方的利益,此外我明白自己必須營運一支球隊,如果我成為一支球隊的老闆,我的目標不只是為了爭奪總冠軍,還要考慮球迷、那座城市及參與各方的利益。」

而湖人總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雖然不清楚詹姆斯想要成為NBA球隊老闆的計畫,但他相當支持。

「喬丹(Michael Jordan)擔任黃蜂老闆很棒,也很特殊,但我們需要更多,LeBron將是聯盟中第二位由球員轉型為球隊老闆的絕佳人選,我們當然需要更多非裔美國人,他成為下一任老闆會很棒的,但當然是在他帶領湖人奪冠之後。」魔術強森說。

 


 

你是新手玩家嗎?
聯絡我們

我們團隊擁有全台獨家輪盤公式
能直接打破傳統紅黑單雙大小的玩法

百家也不再是打攬或馬丁或倍壓
別再傻傻被欺騙
我們使用的也是獨特的配注法
不求快只求穩

↓↓↓↓↓請點↓↓↓↓↓

zh-Hant.png


歡迎來了解

arrow
arrow

    S8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